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深化派驻监督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通化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11 02:52:30

 微信图片_20220411105343.jpg

微信图片_20220411105312.jpg


为推进派驻监督工作在市、县两级同步深入开展,4月8日,通化市纪委监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深化派驻监督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邢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面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切实把派驻监督谋到深处、做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转变思维理念,加强对派驻监督工作的理解认识,明确职能职责、领导体制和工作定位,真正做到明责守责尽责。要转变方式方法,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把握监督本质,聚焦“两个确立”“两个维护”,推动政治监督深化发展;及时发现问题,推进监督促治,不断做细做实日常监督;突出监督重点,狠抓“关键少数”,推动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加大办案力度,一体推进“三不”,推动治理能力水平提升。要统筹各方力量,提升监督合力,深化派驻机构与市纪委监委机关、驻在部门党组(党委)和机关纪委、巡察机构、地方纪委监委的协同,强化衔接配合,共同推动派驻监督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要从严从实尽责担当,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与时俱进提高本领、改进作风当表率、深化拓展全员培训、强化关心关爱,推动派驻机构干部认真履职、担当负责,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
会上,案件监督管理室通报了去年以来各派驻(派出)机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第六监督检查室、驻市委市政府信访局纪检监察组、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依次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