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柳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正科级领导干部参观通化市廉政警示教育展览馆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01 09:41:58

    “过去热血方刚、踌躇满志的同志,今天却成为阶下囚,就是因为他们在改革开放深入进行的重要时期,没有时刻进行理想信念的修养,导致理想信念动摇,丧失党性原则,宗旨观念淡薄,把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资本......”,近日,在通化市廉政警示教育展览馆,接受警示教育的柳河县正科级领导干部说出自己的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201203094557.png

    为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1月25日至27日,柳河县纪委监委分三批组织全县100余名正科级领导干部参观通化市廉政警示教育展览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3094739.png

    活动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听取讲解员讲解典型案例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明党纪、懂规矩、知敬畏、守底线。为大家敲响了警钟、洗涤了灵魂、绷紧了防线。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腐为鉴,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永葆廉洁从政的本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