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食品安全 餐饮浪费 从学生抓起 —柳河县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对学校食堂进行监督检查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05 08:29:22
    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11月4日,柳河县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会同县市场局、县教育局对柳河县部分学校食堂贯彻落实节约粮食、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情况,以及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法规制度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201110093206.jpg
    在柳河县职业教育中心,监督检查组详细询问了日常配菜预算与节约管理等工作,仔细查看了食品的原料来源、索证索票、制做过程、留样、餐饮器具消毒,以及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落实情况。同时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微信图片_20201110093149.jpg
    监督检查结束后,监督检查组与县直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进行了互动,通过发放节约粮食、反对浪费宣传单的方式,鼓励小朋友弘扬中华民族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