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10 01:23:11

    11月6日,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艳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110092558.jpg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四个深刻理解和把握”,即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理解和把握关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分析判断,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重要内涵,深刻理解和把握五中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作用,以上率下学、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战略安排和必须遵循的原则,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领会实质、融会贯通上做文章,切实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和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