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艳深入姜家店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23 08:53:30

    12月22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艳深入姜家店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223085605.jpg

    王艳围绕“十三五”的突出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十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会上,王艳还结合姜家店乡工作实际,就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出要求。

    王艳说,姜家店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在全乡凝聚起团结干事的氛围。同时,也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各项工作,各位班子成员要守住廉洁从政、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作斗争,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力争把姜家店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推上新高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