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李志刚同志深入包保乡镇调研督导重点工作(图文)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19 15:14:17

 

 

      按照县委工作部署,101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代主任李志刚深入包保乡镇姜家店乡实地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19151654.jpg

在姜家店乡,李志刚同志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秸秆禁烧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要切实增强秸秆禁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消除畏难情绪、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全面落实秸秆禁烧制度,不断加强巡查力度,并认真总结秸秆禁烧工作的经验,确保姜家店乡秸秆禁烧任务全面完成。

微信图片_20211019151659.jpg

在姜家店乡芳谷米业、国信米业、蛙田米业,李志刚同志听取了企业运营及非公党建工作情况,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品牌优势,规范有序经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19151702.jpg

在三合村,李志刚实地查看了村内千村示范创建开展情况,他指出,千村示范创建是推动全县乡村建设行动的引领工程,是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和提升百姓生活品质的重要载体,要按照县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建成网格化创建团队,强化清单治理,确保千村创建工作质量,高标准完成创建核查验收等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