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柳河县第十六次党代会党代表参观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23 08:26:24

 微信图片_20210928092906.jpg

为进一步严明换届工作纪律,督促全县党代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和法律意识,9月16日至18日,县纪委分六批次组织县第十六次党代会代表参观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代表们认真参观了“决策篇”、“警示篇”、“普法篇”、“正气篇”四个篇章的内容。通过观看一张张党的建设发展图片,聆听一个个因贪欲走上犯罪道路的典型案例,让代表们深受触动。

活动结束后,县党代表纷纷表示,作为党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履行好代表职责,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为开好本次党代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