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柳河县巡察工作联系点和巡察监督信息员队伍建设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28 01:22:56

 微信图片_20210928091412.jpg

9月26日上午,柳河县巡察工作联系点和巡察监督信息员队伍建设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志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士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巡察工作现场会和市委巡察办调研座谈会精神;宣读了柳河县巡察工作联系点和巡察监督信息员队伍建设试点工作方案和巡察监督信息员队伍相关人员聘任决定;向孤山子镇、驼腰岭镇、亨通镇、安口镇、中岗街道及下属试点村(社区)巡察工作联络办公室主任、巡察工作联系点主任、巡察工作联络员代表、巡察监督信息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会议结合建立巡察工作联系点和巡察监督信息员队伍的理念内涵,围绕明确工作职责、强化成果运用、全面总结经验、加强制度机制保障等方面作了动员部署;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统一思想、明确导向、强化落实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委巡察工作联系点和巡察监督信息员队伍建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机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各试点乡镇(街道)及试点村(社区)巡察工作联络办公室主任、巡察工作联系点主任、巡察工作联络员、巡察监督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后,县委巡察办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各试点乡镇(街道)及试点村(社区)开展了巡察工作联络办公室、巡察工作联系点挂牌启动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