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柳河县纪委监委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1-19 15:43:44

  “请所有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按标识线站好,保持安全距离......”这是柳河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聂春凤组织包保小区居民有序进行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的一幕。

  自1月12日通化市排查发现无症状感染病例以来,县纪委监委紧跟疫情防控形势,迅速响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既是“监督员”,又当“战斗员”,紧跟县委关于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安排,连日来县纪委监委5个疫情防控包保工作小组深入到包保小区,开展摸底排查,认真排查住户和外来返柳人员并做好登记,确保排查无死角、全覆盖、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图片1.png

 

  1月19日,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室外温度零下15℃,北风呼啸,天寒地冻。此时此刻,县纪委监委40余名志愿者一边仔细核对检测人员名单,一边组织包保的北师大家属楼等7栋居民楼241名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县纪委监委包保的北师大家属楼等7栋居民楼241名居民中,有11名居民因身体原因需上门做核酸检测,其余均已完成集中核酸检测工作......”集中核酸检测工作结束后,县纪委监委志愿者及时跟踪调度,并第一时间向社区汇报当日检测工作情况。

 

  “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助力打通全员核酸检测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最后一米”, 完成包保社区居民全员检测工作的同时不折不扣监督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应采尽采、采样过程安全高效。”县纪委监委志愿者们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