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柳河县纪委监委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 来源:清风柳河 发布时间:2020-12-28 15:54:17
    “呜—呜—”一阵急促的警铃声响起,整个纪委办公大楼笼罩着紧张的气氛。大家捂住口鼻,紧张有序的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微信图片_20201229085955.jpg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机关干部消防安全意识,促进大家熟练掌握应急技能,增强灭火自救互救能力,有效预防火灾的发生,推进“安全机关”建设。12月25日,柳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演练知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229090053.jpg
    县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姜耀,结合特大火灾案例,生动的讲解《党政机关消防安全知识》,使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并详细听取灭火器材正确使用方法。
微信图片_20201229090135.jpg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深入浅出,由专家现场指导大家模拟火灾逃生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干部职工的消防知识及灭火技能,提高了大家对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