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柳河县监察委员会成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8 07:36:19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    

1228日上午1003分中共柳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艳同志左手按在《宪法》上,庄严地举起右手,在全体县人大代表的见证下,依法向宪法宣誓。

b46218266c2a3bfdfae3b318c9e14e9.jpg

  就在刚刚举行的柳河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王艳同志以169票全票当选柳河县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

  13在随后召开的柳河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经柳河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提请,县人大常委会在履行完人员情况介绍、供职发言、分组讨论、投票表决等法定程序后,依法任命董鹏飞齐凯两名同志员会副主任,王朝辉徐海鹰马俊法王宾军四名同志为察委员会委员。

47f846c2f9c1e340c8102589b20992a.jpg

  至此,通化市首个监察委员会在柳河县正式成立。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