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柳河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8-01-11 07:48:37

74c16784b5856a9d42903f55a5abf08.jpg

  1月4日上午11时18分,柳河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副书记、县长庄亚男同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王艳同志共同揭牌。县纪委全体机关干部共同见证了揭牌全过程。

  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全面推开以来,县纪委始终把此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多次召开常委会议,研究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履行专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稳步推进改革试点各项任务。

  在此之前召开的柳河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和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柳河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

至此,柳河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迈向新的征程。(柳河县纪委)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