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柳河县纪委监委召开“两节”期间纪检监察干部作风监督暨加强值班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31 15:11:37

 

1231日,柳河县纪委监委召开两节期间纪检监察干部作风监督暨加强值班工作会议。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朝辉主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值班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带班领导和值班干部要充分认识值班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值班岗位工作职责,切实做好值班工作服务保障,确保将节假日值班工作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20117111234.jpg

 

会议强调了省、市、县纪委监委关于两节期间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监督工作的相关规定,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省、市、县委有关要求,做到十个严禁,高质量开展干部管理”“督查检查执纪问责等工作,营造廉洁的节日氛围,确保风清气正。

 

会议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相关要求,不松懈、不麻痹,做好小区包保、监督检查、机关防控个人防护等常态化工作,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