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柳河县国税局召开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承诺大会
作者:柳河县国税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5 01:17:3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根据省、市国税局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关要求,近日,柳河县国税局召开了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承诺大会。

IMG_0675.JPG

会议学习了《中共柳河县国家税务局党组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专项整治范围强调要认清收送礼品礼金滋生腐败、败坏风气的危害,破除“礼尚往来”的从众心理和“无人知晓”的侥幸心理;各部门负责人要率先垂范,狠抓落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律意识,将本次专项整治活动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有机结合起来;对正风肃纪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真正让“不能送礼”深入人心,让“不敢送礼”成为常态,让“不需送礼”成为风尚。

    在纳税人代表的监督下,县国税局各部门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拒收礼品礼金承诺书,承诺坚决守住道德底线、纪律红线、法律法规高压线,努力为全县经济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税收环境。

责任编辑: 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