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十五届柳河县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情况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03 16:29:33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021年4月30日至7月20日,县委派出3个巡察组,分别对县发改局、县民政局、县残联、县妇联、县水利局、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团县委、县城市建设服务中心、三源浦镇、亨通镇、时家店乡开展巡察“回头看”。于2021年11月2日,向上述单位进行了巡察反馈,现将有关情况向社会公布,接受各方监督。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发改局反馈巡察情况

工作落实有差距;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不到位;工作作风不扎实;财务管理不规范;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有欠缺;党内政治生活开展不到位;股级干部考察任用程序不规范。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民政局反馈巡察情况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有效;工作职责履行有差距;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与县委要求有差距;巡察整改重视不够;文风不实;财务管理不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规范;机关党支部换届程序不严格;中层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不规范。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残联反馈巡察情况

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履行工作职责有差距;意识形态工作观念淡薄;文风不实;为民服务意识不强;财务管理不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规范;干部队伍建设弱化;选人用人程序不规范。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妇联反馈巡察情况

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深入;履行工作职责有差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保障群众利益有差距;财务管理不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坚持不经常;党务干部能力不足。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水利局反馈巡察情况

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到位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不到位履行工作职责有差距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不严格巡察整改力度不够资产财务核算和管理不规范行政执法程序不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换届选举程序不规范中层干部选拔程序不完善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反馈巡察情况

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不够深入理论学习主动性不足,缺乏约束性执行“三重一大”制度不严格意识形态工作督查促改不到位,未能充分融入党建工作巡察整改力度不够服务群众责任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扎实财务管理不规范党建工作虚化弱化党建引领作用发挥不充分中层干部配备不及时。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团县委反馈巡察情况

学习传达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及领导讲话不到位履行工作职责有差距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不到位巡察整改未能长期坚持工作作风不实财务管理不规范换届选举不规范存在中层干部配备不及时问题。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政治理论学习流于形式履职尽责有差距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不到位巡察整改未能长期坚持工作作风不扎实为民服务意识不强财务管理不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机关支部改选工作不规范选人用人程序不规范。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三源浦镇反馈巡察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不到位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不到位工作作风不实警示教育开展不到位;镇党委对村级财务监管不严;集体资产管理不到位;巡察整改力度不够;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党内组织生活开展不严肃;民主议事规则执行不到位;村务监督委员会发挥作用不明显。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亨通镇反馈巡察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不到位;履行工作职责有差距;民主决策不严格;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不到位;工作作风不严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为民服务意识不强;财务管理不到位;巡察整改力度不够;基层党建工作抓得不实;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村务监督委员会履职不到位。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时家店乡反馈巡察情况

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不到位;民主决策执行不到位;工作作风不实;村务公开不及时;财务管理不规范;巡察整改力度不够;基层党组织生活弱化;村务监督委员会发挥作用不明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