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柳河强化巡察档案管理
作者:柳河县纪委 来源:柳河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7-10-11 02:01:23
 
  柳河县委巡察办把巡察档案管理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抓好抓实,确保档案资料的准确、完整、安全。
  一是注重收集,及时建档。自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巡察办依据《通化市巡察工作指南》,结合巡察实际,制定了详尽的资料归档目录,各巡察组指定专人,采取边巡察边整理的方式,及时收集整理谈话记录、汇报材料等与巡察有关的各种资料,为查找问题,发现线索提供重要参考。
    二是统一标准,规范移交。在每轮巡察结束后,各巡察组按照巡察办制定的档案归档标准和模式,将巡察期间的所有资料移交给巡察办把关确认,录入登记,装订成册,为快速查找资料提供便捷途径。
    三是加强管档,严防泄密。实行巡察档案专人管理,以被巡察单位为基本建档单元,按照巡察流程各环节逐项分类。执行严格的借阅制度和保密制度,确保档案安全,为巡察工作提供资料支撑。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