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柳河县纪委监委“庆七一、忆党恩” 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06:54:09

  “.......要用燃烧的生命,照亮红色的中国!”这慷慨激昂的诵读,是柳河县纪委监委在建党99周年之际,送上的真挚祝福。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展示纪检监察干部的爱国情怀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柳河县纪委监委积极谋划,创新党建活动载体,结合通化“红色领航新发展行动”及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组织党员干部开展 “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1234.jpg

 

  此次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采取个人朗读和集体朗读的形式,通过朗读近代百年来中华红色经典诗文和经典爱国文章,展示纪检监察干部浓厚的爱国情怀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这次红色经典诵读,使委机关党员干部重温红色经典中的名篇名段,感悟信仰的力量,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为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提供政治思想保障。”柳河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表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