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柳河县纪委监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16 15:40:11

    1216日,柳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县纪委七楼会议室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朝辉作宣讲报告。

微信图片_20211227134113.jpg

    王朝辉紧紧围绕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

    王朝辉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重要意义、十个明确重要内涵、十三个方面重要成就、十个坚持重要经验;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纳入政治监督重点工作,结合岗位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