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重走抗联路,铸牢龙岗魂
作者:柳河县纪委 来源:柳河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7-10-11 01:28:22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年,近日,柳河县纪委开展“抗联路、龙岗魂”专题党性教育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重走抗联路,参观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基地,让党员干部充分了解历史、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感知红色精神魅力,培育爱党爱国情怀。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县委党校,举办了开班仪式,进行了“抗联路、龙岗魂”旗帜的授旗仪式,并宣读了重走抗联路誓词,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艳同志的“我宣布,柳河县纪委重走抗联路出发!”声中,全体人员开启了重走抗联路的征程。
在一路抗联歌声的伴随下,全体人员先后来到了五道沟镇四道沟村抗联旧址铁路桥桥头堡和三源浦境内抗联遗址吕家大院进行参观,听取了党校老师讲解的关于抗战时期,柳河县内的自发起义军巧炸铁路桥的故事和吕家大院中柳河人民援助前线,帮助抗战的故事,充分感受了浴血奋战的抗联精神和感天撼地的民族气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庄严的宣誓声中,柳河县纪委重走抗联路主题活动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的党性得到了锤炼,对那个时期的艰苦生活有了更加深切的感受,要在未来工作中牢记宗旨,弘扬抗联精神,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