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通化县纪委监委召开监察联络站试点推进座谈会
作者: 来源:通化县清风 发布时间:2020-09-25 06:39:19
   为进一步推进监察联络站工作,了解和掌握各监察联络站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总结经验,交流做法,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9月11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监察联络站试点推进座谈会。

会上,各试点乡镇纪委书记、监察联络站站长就社区、村监察联络站工作职责、换届人员选配、工资待遇及考核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对培训、监察联络站工作保障机制、容错纠错机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监察联络站主要工作职责:一个对村本级权力运行情况的监督;二是县里各部门在基层从事公务活动,相关惠农惠民政策在村级实施过程中是否存在违规违纪等问题的情况。

县纪委监委相关人员、各试点乡镇纪委书记、监察联络站站长;社区党工委分管领导、长安社区监察联络站站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