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三月春风暖 雷锋精神传”县纪委监委开展走访贫困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05 05:24:52

  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者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4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三月春风暖,雷锋精神传”走访贫困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09132634.jpg

 

  活动当日,县纪委监委志愿者一行对包保的建设社区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走访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各户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身体情况、经济状况等,亲切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他们遇到的问题逐一给予解答,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对生活充满信心。

微信图片_20220309132648.jpg

  活动结束后,县纪委监委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关心困难群众疾苦,帮助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争做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实践者、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

微信图片_20220309132651.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