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柳河县纪委监委开展“重走抗联路”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10 09:14:43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这是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的一幕。     

微信图片_20210610084549.jpg

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9日,柳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重走抗联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纪委党总支部7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参观柳河党史馆、凉水河子抗联纪念馆等红色资源,共同追寻革命先烈的奋斗足迹,重温抗联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亲身体验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210610084555.jpg

柳河党史馆凉水河子抗联纪念馆,通过聆听一个个抗联故事,观看一张张历史图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抗联战士为了国家与敌人斗智斗勇、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又充分地感受到抗联将士强烈的爱国主义思想和宁死不屈、百折不挠的民族气节,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610084605.jpg

活动结束后,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要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筑牢为民情怀、扛起责任担当,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柳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正风肃纪反腐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